敬请期待!
IOS下载
敬请期待!
安卓下载
敬请期待!
PC模拟器

文章详情 | NEWS DETAILS

您的位置: 官网首页> 趣味

自由幻想之八仙六大首徒—裴大师

2017-12-27

 Hello!大家好,我是小风。上一期我们爆料了八仙六大首徒之一的绿华仙子,绿华仙子不仅仅是何仙姑的徒弟,在自由幻想手游中,还担任其“形象大使”一职,游戏公告中时常就会出现她的身影,上期我们讲到绿华仙子有一位单相思的小哥哥,而今天我们要讲的虽然不熟这位小哥哥,但是此人也和绿华仙子有着很亲密的关系,他的名字叫做裴大师。

 

【裴大师】

裴大师是汉钟离所收录的首席大弟子,憨厚而又天然呆的外表下,掩藏了一颗极其腹黑的心,虽然说现在的样子有点小帅,但是这却掩饰不了他之前是个胖子的事实,这么说来裴大师不单单是术道大师,同时也是一位颇有心得的减肥高手。算是为现在无数位还在减肥的妹子们树立了一个榜样,除了以上所述的成就外,其实裴大师最厉害的能力既不是术道也不是减肥,而是一个足以让所有男生热血喷张的技能,这个技能的名字叫做泡妞!

 

是的,大家没有听错就是泡妞,其实裴大师在感情方面是一个非常有心计的一个人,同时呢也是高情商的一种体现,在这一方面他的师父汉钟离也要甘拜下风,通过多方努力下最终成功求得了绿华仙子的欢心,顺利的结为了道侣,对于那位隐藏在暗处单相思的小哥哥,裴大师自己也是心知肚明,但是他却丝毫不在意会威胁到自己在绿华仙子心中的地位,那么好奇的小伙伴们要问了,他为何有着这么强大的自信,智商是肯定不能少的,其他方面因素还有待考证,在这里就不一一给大家罗列出来了,毕竟有缘千里来相会,无...缘….恩...无...缘什么来着忘记了!!!

【幕后声优】

郭浩然,新生代配音演员。729声工场主力成员。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配音班。

代表作:电视剧《孤芳不自赏》则尹、《那片星空那片海》周不闻

动画:《狐妖小红娘》涂山美美、《一课一练》林景炫等。

 

【总结】

这么高情商的男朋友你们想不想要,这情商之高简直沉醉了老夫贞洁了二十多年的少女心。不过可惜了那位单相思的小哥哥,估计现在已经去哪个地方独自黯然神伤去了,不过不要紧,依照小编的性格如果撩不到女朋友,找个机会撩一个男朋友回家也是挺好滴。

 

 

立即预约